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09 10:18: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近日,市“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教育、市场监管、民政、住建、公安、消防、城区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星辰围棋道场、薄氏乐器、青雀教育、五弦筝馆、小怪兽编程、新艺代美术等6家违规培训机构进行联合行政执法,对违规培训场所进行了查封,同时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遣散学生、退还费用。

暑期以来,我市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以“强化培训监管,守护快乐假期”为主题的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打击震慑违规校外培训活动,净化我市校外培训环境,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