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政协文史委到定州市调研文史资料工作

时间:2022-08-08 10:31: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8月5日,省政协文史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大鹏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文史资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任改平,老干部张继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晏阳初故居、定州博物馆、文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文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文史资料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我市近十年来的文史资料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深入挖掘定州的历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等,展现十八大以来的政协文史工作成果和经验。

调研组指出,我市文史资料工作抓得早,成效明显。在人员不足,经费紧缺的情况下,征集的“三亲”史料《定州文史》屡出精品,文史成果异彩纷呈,在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具有很多可借鉴之处。希望今后再接再厉,着眼文史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继续打造史料精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