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誓师大会

时间:2022-08-04 10:29: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珊珊

本报讯(记者赵珊珊)按照省水利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8月3日,我市召开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誓师大会,副市长刘志诚出席。

刘志诚指出,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是今年河北省确定的20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有效举措,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坚决克服高温、疫情、雨季等影响,在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坚决杜绝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和质量事故发生。要统筹兼顾,亲自调度,作好调配,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地下水超采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