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01 10:58: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马立成在全市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有力有序推动政策落实 全面稳定全市经济大盘

本报讯(记者张曼)7月28日,我市召开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并对投资和项目建设、政务服务便利度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

马立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动“1+20”政策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力推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各项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要专题研究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的有效举措,摸清实际情况,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切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面稳定全市经济大盘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发放相关政策文件,公开政策明白卡,建立“市场主体台账”和“政策落实台账”,建立健全驻企人员包联机制,领导干部带头实施精准帮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让市场主体享受到政策红利。要细化责任分工,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把责任和压力传到每个职能部门,迅速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企业和群众政策知晓率,加快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地生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投资和项目建设以及政务服务便利度提升工作,马立成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谋划项目,确保投资增速。要聚焦目标任务,查找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入库、投资入统,奋力冲刺“三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导向,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全力推动各项改革落到实处,持续提升便民利企水平,打造更优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