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2-03-18 10:49: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姗姗

本报讯(记者赵姗姗)3月1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

张二文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及应急保障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应急预案分工,进一步明晰职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建立快速响应的疫情防控机制,做到科学有效应对。要未雨绸缪,及时加强监测预警,全力维护好生活必需品市场秩序,坚决遏制可能出现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要加强进口冷链物品的监管,严格管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应急值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准备情况,市科技局汇报了医疗物资生产保障及规上企业等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