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2-01-07 15:31: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冯奕茗

本报讯(见习生冯奕茗)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民武装部,为荣立“三等功”的定州籍现役军人郝卫华、张五可家属送去喜报、奖金及慰问品。

郝卫华于2005年12月参军入伍,是火箭军某部五期士官。在部队期间,郝卫华表现极其优秀,年年获评优秀士官,目前已荣获各类表彰10余次,此次是他第二次荣获三等功。

“感谢部队的培养,让我的儿子越来越优秀。”接过喜报,郝卫华的妈妈激动地说,“希望他在部队能继续努力,为祖国多作贡献。”

张五可2005年参军入伍,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获评优秀士兵5次、“四有”优秀士官2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