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出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细则

时间:2022-01-06 15:24: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赵磊)近日,市大气办印发《定州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细则》,并附《定州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问责办法》,明确考核指标、考核要求和计分、排名、奖惩方法。通过强化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监督考核,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平,全力削减各类大气污染物排放,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推动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细则》规定,每一年度,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部门有50分基础分,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增减。市大气办每月对各单位进行考核、打分,并在全市通报,根据季度累计得分进行经费奖惩。

《办法》明确,市大气办下设督导组,对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不间断督导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并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明确整改时限,依据整改率每月公布各责任单位排名情况。连续两次或累计三次倒数后3名的,由市政府主管领导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连续三次或累计四次倒数后3名的责任单位,市大气办将把责任单位提交市纪委、监委启动问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