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敬老爱老 情暖中秋

时间:2021-09-16 15:43:17  来源:  作者:

市文明办联合市朝阳爱心公益协会,市文明办联合市朝阳爱心公益协会,走进市枫润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敬老爱老 情暖中秋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文明办联合市朝阳爱心公益协会,走进市枫润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当天,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和朝阳爱心志愿者一行,带着月饼、水果、奶、面包等慰问品,来到枫润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在这里居住的60余名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马上就到中秋节,我们特意给老人们准备了文艺表演、慰问品等,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朝阳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马子杰说,“今天我们志愿队里还来了几名小志愿者,希望能从小培养他们乐于助人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随着音乐的响起,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始上演,《回娘家》《济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的老人欢声笑语不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在老人们看节目的间隙,志愿者们忙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剪头发、量血压、测试视力、包饺子……

“奶奶,您吃西瓜。”“爷爷,您的指甲该剪了吗,我帮您剪指甲。”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里有几名十几岁的小志愿者,他们搬椅子、洗水果、给老人剪指甲……忙的不亦乐乎。

“非常感谢市文明办、朝阳爱心公益协会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今天他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爱,让我们十分感动。”枫润养老服务中心院长高苗育说,“今后我们在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予老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据了解,市枫润养老服务中心位于留早镇西南合村,有星级标间64间、床位128张,设有护理站、活动室、康复室、室外健身器材、多功能室等,对自理、介助、介护及需要简单康复的人群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护理。

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