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积极推进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

时间:2021-09-14 10:07: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市民政局积极推进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社区居民养老服务需求。

该局召开党组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养老服务提质增能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全面推进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先后5次召开协调会,认真研究、解决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资金165万元,支持33个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加强对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的管理,按标准建好相关设施,配齐相关设备,并强化安全检查,确保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安全有序运转。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我市完成了新立街社区、清水河社区、领秀城社区、水文队社区、小屯社区、郝白土社区、芦庄子社区、王庄子社区等33家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建设。年底前,将再建成28个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实现市区全覆盖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