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组织收看“开学安全第一课”网络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08 10:21: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安强)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学生安全素质,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和社会环境,我市将组织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收看2021年“开学安全第一课”网络专题讲座。

据了解,讲座收看时间为2021年9月9日下午16:30-17:10,收看人员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讲座采取视频录播方式,通过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和“河北省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象牙塔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网河北频道、河北日报客户端、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平台收看或回看。届时,防汛、消防、交通、地震等方面专家将为广大师生讲解防火、防溺水及汛期、交通、地震逃生和燃气使用等安全知识。

据了解,我市将以“开学安全第一课”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宣传进学校系列活动,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