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国教办主任就国防教育工作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1-09-02 09:56: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林)8月31日,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梁金堂到我市推荐的第五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孟家庄烈士陵园和首批省级国防体验基地东胜生态园进行实地调研。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参加调研。

据了解,孟家庄烈士陵园由孟家庄抗日英烈纪念碑、朱仰兴纪念馆、晋察冀3分区2团团部旧址、李湘纪念馆等部分组成,是河北省关工委及我市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有上千人次到这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为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东胜生态园内有1000平方米的研学实践基地,基地结合自身资源特点,积极研发不同学段的研学实践教育课程,包括国防教育主题研学、消防安全主题研学等系列课程。通过体验式教育,培养人们的爱国情怀,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