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律师多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2-24 09:59: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甄君如、李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把普及宣传与疫情相关的法律知识作为当前法律宣传的重要内容,利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从面对疫情防控应该如何自处、疫情防控下的劳动关系、疫情相关法律规定等方面讲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制作普法视频、编写法宣读本,为居家防疫的居民提供学法大餐。编写抗疫诗歌,以深情的笔触,饱满的热情,为河北加油,为石家庄加油,为宅在家里隔离防疫的普通百姓加油,热情讴歌冒着生命危险逆行抗疫的白衣天使及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同时,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控疫情,正确认识疫病,消除恐惧心理,做好百姓安宁的守护神、疫情防控的战斗员、正向舆论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