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春运畅通有序

时间:2021-02-07 10:08:46  来源:  作者:

刘永胜在督导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春运畅通有序
 
       本报讯(记者刘杰)2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带队督导检查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发改局、交通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永胜一行先后到高铁定州东站、定州火车站、定州汽车站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他与站点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客流数量、便民服务、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刘永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树牢底线思维,主动对标春运新形势、新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切实把精准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做好环境消杀、人员测温、扫码出行等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春运畅通有序。春运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标准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不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