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保定烟草定州卷烟经理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轮驱动”

时间:2021-01-29 09:54: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通讯员成威)近日,定州卷烟经理部“三步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轮驱动”。
       践初心、担使命,成立由党员带队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党员带班,使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做表率,全面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当先锋、做示范,广泛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组建由全体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并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成立由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在特殊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宣传、重落实,大力挖掘和宣传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激发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