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经济开发区被认定为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时间:2021-01-22 10:58: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赵凯)经济开发区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认定为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有效期至2025年12月。
       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区多园”的管理模式,以“产业园区化、园区特色化”为总体思路,重点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资源循环利用、食品、医药、体育休闲与康养器械器材、旅游与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九大产业集群,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努力聚集各类创新资源,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路径,着力培育创新经济主体,在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能力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经济开发区被获准认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将有力促进经济开发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现代高效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并早日把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定州经济核心增长极、科教和新兴产业的聚集区、产学研合作示范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