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企业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1 14:13:38  来源:  作者:

       
       见习生赵泽文摄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20日,定州奥特洗福莱洗衣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秋书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市防控办,向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洗衣卡,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社会正能量。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坚守在一线,保卫着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点自己的微薄力量!”张秋书说。
       据介绍,定州市奥特洗福莱洗衣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建立收衣网点15家,辐射定州市区100多个社区,是一家致力于衣、鞋、包、家居及奢侈品一站式服务的洗护机构,连续多次荣获“诚信商家”称号。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严格执行六大消毒流程,实现了消毒无接触配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