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双节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31 14:14: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30日,我市召开双节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张宝生、张静参加。
       张宝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加大对冷链食品行业的管控力度,确保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不出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对分管行业企业不间断进行督导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沟通力度,协调联动,及时应对、处理发现的各种问题。要畅通举报热线,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及时掌握重点行业情况,确保冷链食品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培训力度,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内外包装、贮存场所、生产加工设备等清洁消毒,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消毒相关证明查验工作,防止未经预防性全面消毒处理的进口冷链食品和物品进入市场。商场、超市、企事业单位等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双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