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冷链食品(物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11 13:46: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9日,我市召开冷链食品(物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张宝生指出,要充分认识进口冷链食品(物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绷紧进口冷链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物品)全过程监管、防范疫情输入等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建立全过程、全链条管控闭环,科学精准地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物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进口冷链食品(物品)进行新一轮的排查,确保场所、物品、人员实现全覆盖。要持续做好群众个人和家庭冷链食品(物品)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营造人人参与防控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