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强转树”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10-28 14:32: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10月27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副市长刘跃平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素质,树立良好形象。通过队列演练、模拟情景执法以及成果展示,集中展现了我市城管执法队伍的外部形象和内在素质,极大提高了城管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整个队伍的职业自豪感。
       刘跃平指出,此次“强转树”汇演活动既是对近年来我市城管工作的总结和展示,也是取长补短、学习先进、促进工作的宝贵交流机会。城管执法部门要狠抓工作创新、扎实开展执法培训、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增强对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