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长安获评“十佳商用车品牌服务商”

时间:2020-10-27 14:55: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成改娜)10月23日,“2020未来运力大会暨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年会”在上海举行,河北长安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运力奖”,被评为“十佳商用车品牌服务商”。
       此次年会由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盟主办,汇集行业领域主流新能源汽车企业、物流企业及各产业链企业代表和产业规划领域专家,立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聚焦产业变革力量,研判新能源汽车场景化应用与智能化、网联化、平台化的发展趋势。
       河北长安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目前,拥有满足市场需求的轻客、微客、轻卡、微卡、皮卡、商用MPV及相应的新能源、专用车等六大系列产品,并成功打造了长安睿行、长安神骐、长安凯程、长安欧诺、长安之星、长安星卡等产品品牌。生产的新能源产品,包括城市物流、公交、通勤五大系列十几个车型,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