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致全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时间:2020-10-27 14:49:43  来源:  作者:

全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确保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人口普查。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10月11日至12月30日期间,普查员将佩戴普查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普查以户为单位进行登记,实行居住地和户籍地双向排查登记,做到见人就登、见户就登,请您在普查员上门采集信息时予以积极配合,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以避免漏登、重登、错登现象。
       二、积极主动进行自主填报。本次人口普查将采用普查员入户摸底和入户登记两个阶段进行,摸底登记的时侯,如果您希望自主填报,普查员会给您微信小程序,您可以采取自主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我们倡议全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进行自主填报。如果您因为经常不在家,或者回家晚,还没有登记,请在10月31前,主动联系我们,我们会安排当地普查员给您联系,或者找居住地社区主动登记(市人普办电话:2313486,2321778)。
       三、积极配合宣传人口普查。10月、11月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参与本单位和村居委会、居民小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让您身边的每一个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在“大国点名”的关键节点准时报到、齐声喊“到”!
    定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