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征选活动开始

时间:2020-10-26 13:59: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征选活动开始。此次征选活动旨在通过不同学科教育,借助青少年媒体活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奥知识,培养新生代的冬奥人才,让学生们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
       “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征选活动面向6至18岁青少年(1至12年级),分为小学低年级组(1至2年级)、小学中年级组(3至4年级)、小学高年级组(5至6年级)、初中组(7至9年级)、高中组(10至12年级)五个组别。通过线上冬奥知识的趣味竞答,线下冬奥项目、办奥理念的多语种演讲,新闻素养培养及实践采访活动等为2022年冬奥会选拔优秀的冬奥小记者。选手可任选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微信公众号搜索“河北共青团”进入后点击公众号右下方“冀e青春”,选择“青春冬奥”在“我的冬奥梦”内进行报名;登录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或者“冀时”APP,进入“校外教育频道”进行报名;微信公众号搜索“校外文化”进入后点击公众号下方“报名通道”点击“我的冬奥梦”内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