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活动开始

时间:2020-09-01 10:28: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从市扶贫办获悉,8月28日至9月8日,我市广泛征集“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展示展播活动素材,进一步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围绕“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主题,以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为对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以“小场景”“小故事”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对象为全市各级扶贫干部、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和脱贫户典型,讲述撰写亲身经历,同时倡导、鼓励各类媒体、专业作者开展专题创作。
       作品分为文字类、图片类和视频类。其中,文字类作品体裁不限,要求用第一人称撰写材料,字数一般不少于1千字不多于1万字,须为真人真事。图片作品要求原创,画面清晰、有说明性文字、有故事性,可以单张也可以组图,优先征集反映脱贫攻坚前后变化对比的图片。视频类中微视频作品聚焦真实温暖感人的影像片段,时长在3分钟以内。微电影作品按照时长分为5分钟类、15分钟及以上类两个类别。作品可采用动漫微电影、纪实微电影(真实演绎)、专题片、纪录片、故事片和微视频等多种体裁。
       所有投稿作品的电子版需在邮件中标注为“扶贫征集”字样发至邮箱:dzsfpbzl@163.com。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