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影像>>

聚焦定州东站

时间:2012-12-27 09:48: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记者于常见白永民摄定州东站外景温馨舒适的爱心候车专区定州东站上下车的乘客宽敞明亮的上下车通道
    12月26日,京广高铁全线贯通。作为京广高铁的一部分,京石客运专线2008年10月开工建设,全线总长281公里,途经北京西、保定东、石家庄新客站等7个车站,速度目标值每小时350公里,初期运营速度每小时300公里。京石高铁开通后,北京至石家庄的路程将缩短至50分钟,进入一个同城化的新时代,为河北打造环京津1小时交通圈奠定基础。为减少土地占用,全线设计桥梁28座,总长218.472公里。京石高铁始发站于北京西,终点到达石家庄新客站。高铁贯通后,不仅成为拉动我市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还将对快递物流、餐饮、运输等行业带来无限商机,同时也会促进“高铁游”,推动和加快我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进程。
    京广高铁的贯通,北京至广州的时间缩短至8小时左右,成为纵贯我国南北线路里程最长、辐射范围最广的快速客运通道,从根本上缓解京广铁路运输紧张的问题。售票窗口京石高铁列车快速驶入定州东站微笑服务的列车乘务员定州火车站直达定州东站的6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