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时间:2024-03-26 14:41: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定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于3月24日在复旦大学举行开班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波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胡波代表复旦大学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复旦大学相关情况。他表示,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学科特长、办学经验、师资队伍等资源,精心组织培训课程,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让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长。

张才芳代表定州市委、市政府,对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本次培训中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学员要珍惜宝贵机遇,在高度发达地区、世界顶尖学府学习中,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只争朝夕,端正学风、严守纪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转化为强执行、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市领导吕仲华、刘峰出席开班式。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为期7天,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乡镇(街道)行政正职等5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主要围绕新质生产力、县域经济发展、地方融资、招商引资、城乡融合、文旅融合、媒介素养等方面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