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光影绽放大美定州——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3-12-08 16:00: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7日,我市举行农商银行杯“光影绽放大美定州——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指出,此次大赛,提升了定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展示了定州人民昂首阔步新征程、团结奋斗谱新篇的奋进图景,展现了短视频创作者的个人风采,抒发了对定州的无限热爱。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拍摄范围,丰富作品展现形式和内涵,多角度发现、展示精彩定州。自媒体协会会员要加压奋进,主动向优秀作品学习,取长补短、开阔视野,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不断提升原创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发现和培养正能量大V、高素质网民,传播定州好故事,唱响定州好声音,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营造浓厚网上宣传氛围。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定州农商银行协办,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潜质奖10名、优秀奖28名。

典礼上,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者代表作了获奖感言,定州市自媒体协会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