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

时间:2023-12-08 16:08: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带领调研组,就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东关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高楼耸立,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周胜会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回迁房主体工程建设速度,全面完善回迁房配套设施建设,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在迎宾文化广场、刘禹锡园、众春园项目施工现场,周胜会与社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施工方深入交谈,听取建设施工、绿地提升改造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她指出,要加强公共设施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好文化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要把文化元素融入公园建设改造提升全过程,以历史文化、诗词文化等内容为重点,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群众游中有玩、玩中有学。

在国道337黄骅至榆林公路定州绕城改线段、东亭镇幸福桥改建项目现场,周胜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她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密切协调配合,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做到效率最高、速度最快、质量最优。

五馆三中心项目作为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的主展馆,承担举办开幕式、大型展览、室外展会、观光活动等多种功能。周胜会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紧盯任务目标,抢抓施工时间,优化工作流程,全力以赴提速度、保质量,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山水园、人民医院北院区、迎泰便民市场等项目。

市领导马立成、杨晓、成峰、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