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05 09:56: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4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10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化解方案,安排部署了市政协党组检视整改工作,研究了市政协党组正反面典型案例调研报告,审议了人事事项。张宝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和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定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后,召开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等篇章,并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