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6 09:45: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5日,我市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优化订阅服务,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督导检查,推动阅读使用,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定州邮政分公司就如何做好明年的报刊发行工作作了发言,市融媒体中心介绍了《定州日报》创办历程、创新发展情况及明年的办报思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