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新任职专武部长宣布命令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3-11-13 14:05: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1月10日,我市新任职专武部长宣布命令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出席,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主持会议。

张仲田指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把党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聚焦职责使命,提升武装工作能力,成为管武兴武的“明白人”和知武懂武的“内行人”。要夯实基层武装阵地,把武装阵地建设纳入乡镇党委政府议事日程,发挥好基层武装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新任职专武部长命令,新任职专武部长作了表态发言,对新任职专武部长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