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0 16:05: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9日,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出席。

在总结我市主题教育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后,葛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目标要求上再聚焦,在任务部署上再细化,在具体推进上再统筹,着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聚焦主题深学细悟,深入研讨加强交流,创新方法增强效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检视整改,做到深入检视抓整改、专项整治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推动干事创业,办好民生实事,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干部作风,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把“注重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教育”“严防不良倾向”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好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凝聚主题教育推进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清风店镇、市行政审批局、东亭镇固城村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