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实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3-11-10 16:05: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贯彻实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副市长蔡红宇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大鹿庄乡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成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宣传引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种形式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宣传工作,提高普及率和认知率。要强化履职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完善医疗卫生服务功能,形成医疗与卫生健康“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优化人员配置,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建立灵活的选人用人机制,强化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培训,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培养选拔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