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张哲一行到定州市考察

时间:2023-11-02 09:33:4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本报讯(记者牛勇)11月1日,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哲一行,来我市就能源托管等事项进行考察对接。副市长陈凯主持座谈会。

陈凯对张哲一行到定州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建科是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部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雄厚的科技型央企,特别是在绿色建筑、城市更新、数字运维等领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探讨优势融合,实现双赢,为定州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张哲介绍了中国建科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定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独特、城市规划建设全面,对双方开展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期盼。公司将发挥在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的优势,共同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观看了《定赢四海创富九州》和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片。会后,张哲一行到市人民医院和定州第一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