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2 09:44: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张涛在全市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才芳主持赵红亮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10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张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全国有关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分析研判、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交通、消防、燃气、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和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隐患,拉出清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健全责任链条,狠抓末端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涛还就大气污染防治、主题教育、农业生产、秋冬季植树造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才芳指出,要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履职尽责。强化隐患排查,压实各方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督实查。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密集式、全方位督办盯办,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领导高文华、邢伟涛、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