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1-21 16:09: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月1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副市长胡晓红出席。

马立成指出,春节临近,冬奥会等重大活动也即将到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切实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大数据推送人员及冷链物流、快递包裹等物品的严格排查管控,确保应排尽排、应查尽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做好重点人员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把危险人群排查到位、隔离到位、管控到位,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做好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有序组织、快速启动、分层实施、有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胡晓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