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1-24 11:05: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23日,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出席,全体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

在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截至1月23日上午12时,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01件。

会议审查了本次收到的政协委员提案,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定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审查,立案299件,不予立案2件,立案率99%。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55件,占立案总数的18%;政治建设方面6件,占2%;文化建设方面35件,占12%;社会建设方面186件,占62%;生态文明建设方面17件,占6%。从审查情况看,本次会议提案选题更加聚焦,调研更加扎实,建议更加具体,质量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