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分重点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

时间:2019-06-18 10:40:38  来源:  作者:

    6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分重点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金融与经济的关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经济和金融取得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发展载体和平台建设,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拓展发展空间,助推企业转型,实现银企双赢。各金融机构要创新贷款方式,创新金融产品,切实发挥好金融的支撑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企业要适应市场需求,创新管理方式,规范经营行为,推动产品转型升级,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相关部门在“放管服”、办事效率等方面要务求创新,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彻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小鬼难缠、基层“微腐败”“中梗阻”等突出问题,促进职能转变,提升工作效率。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