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饶阳县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古城项目

时间:2019-06-19 11:01:25  来源:  作者:

    6月17日,饶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带队来我市考察古城项目。市领导王居野、张静参加。
    古城项目是我市精心打造的高端旅游文化项目,被列入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是我市旅游业发展的龙头和旅游产业的精品样板,将开元寺塔、贡院、文庙、晏阳初故居、南城门等景点连点成面,精心打造禅修文化感悟区、中山文化展示区、州府文化休闲区、科举文化体验区及修学旅游区、民俗体验商业区相结合的文化核心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定州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宋街、贡院、古州署、崇文街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古城恢复项目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市古城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古城建设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推动饶阳古城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严丽莎、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