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8 10:39:32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6日,我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志愿服务活动。市领导曹铂、杨晓、张宝生、苏月兰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安全生产月”是面向全社会重要宣传形式,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确保既有声势又有实效。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为安全生产营造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等20余家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解答市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我市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也于当日启动,10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张宝生为志愿者授旗。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