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06-17 11:09:06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高蓬镇、叮咛店镇的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指导“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王居野先后到正阳科技园、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孔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
    王居野指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在全市营造“爱商、亲商、安商、富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认真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在资金、政策、土地、转型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转变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方式,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