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始终保持攻坚力度确保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02-22 12:39:20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15个专项工作组工作会议上指出
始终保持攻坚力度确保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

 
   2月20日,市扶贫办组织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15个专项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扶贫脱贫工作,集中学习省“两办”印发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并对今年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出席,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15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市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
    赵建斌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省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取得了“好”的等次,各扶贫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策学习,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有力常态化推进工作落实。
    赵建斌强调,要继续抓好分类统计,对扶贫各项数据动态掌控,保持底数清楚;要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围绕任务职责,继续开展好“回头看”;要认真抓好“四个一”动态管理服务机制,切实加强兜底保障和实施好防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扶贫和脱贫攻坚中的堡垒作用。
    赵建斌强调,各乡镇(办)党委书记以及有脱贫任务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在近期遍访所有未脱贫户,各扶贫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吃透政策,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请教沟通,各专项小组要善于捕捉工作亮点,深入总结,抓好宣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攻坚力度,坚持工作的前瞻性、扎实性、主动性,以各项工作的“好”确保全市工作的“好”,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