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第三届金牌工人评选活动

时间:2018-04-12 09:32:38  来源:  作者:

    为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日前,我市开展争当第三届“金牌工人”“能工巧匠”“创新能手”“创业标兵”和培树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先进班组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突出一线工人、创业创新和转型发展原则,涵盖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班组和一线劳动者,共推荐争创“金牌工人”10名、“能工巧匠”10名、“创新能手”10名、“创业标兵”10名,培树劳动竞赛先进单位10个、先进班组10个。第一、第二届获奖个人,原则上不再参加本届推荐争创培树活动。
    市政府将对“金牌工人”“创业标兵”“能工巧匠”“创新能手”颁发奖章和证书,每人奖励1000元;对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劳动竞赛先进班组各颁发奖牌1面。对获奖的单位、班组、个人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的评选。(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