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让群众温暖祥和过节

时间:2018-02-14 08:58:56  来源:  作者:

曹铂在全市保暖保供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让群众温暖祥和过节

    2月13日,我市召开保暖保供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
    曹铂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高度重视,把供暖作为关心群众生活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特别是春节期间保暖保供工作。要保温度,通过保证供热质量、保持系统维护、强化应急取暖等有效举措,确保群众室内温度必须达标;保供应,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随时掌握供热动态变化,落实煤、电、气供应指标,确保供暖物资供应充足;保安全,各乡镇(办)、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供暖期特别是春节期间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