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

时间:2018-02-09 09:52:03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全市文化市场联合检查时指出

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

    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副市长张静带领市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王居野、张静一行深入到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传奇夜总会、崇文影院、崇文网咖、新华书店等场所,详细查看书店是否出售非法出版物,并详细了解购书渠道;查看网吧、影院、KTV等娱乐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套完善,是否存在违法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了解印刷厂生产经营情况,查看是否建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
    王居野指出,春节将至,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和消防安全工作,依据职责分工严格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文化市场监管全覆盖,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运营。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