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时间:2018-02-08 10:10:27  来源:  作者: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2月7日,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文风朴实、重点突出、客观实在、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务实具体,是一个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着眼重点工作,着眼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12339”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国百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围绕政府工作总体思路和今年的目标任务,委员们展开热议。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眼于全市重大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优势,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发展目标明确具体,切合市情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及时倾听和反映群众呼声,围绕22项民心工程,多途径献计出力,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