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时间:2018-02-08 09:54:40  来源:  作者:

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

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2月7日,市领导田军、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李新立、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与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三个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顺应时代要求、契合定州实际、反映人民意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突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是一个引领发展、深接地气、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方向明、聚焦准、措施实,是一个务实进取的高质量报告。代表们还针对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环境容貌整治、文化建设等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们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审议意见,不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各个报告表示完全同意,认为2017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12339”战略,大力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市领导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倍加珍惜我市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态势,抓住用好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12339”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国百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市领导们指出,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体现人民意志、凝聚各方力量、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落脚点和着力点,在不同岗位上历练本领,凝聚定州正能量,传播定州好声音,树立定州好形象。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