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02-02 09:43: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1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和八届四次、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和八届四次、五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各次会议主持人、宣读人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研究了有关会务工作和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确定了大会发言人员名单及发言材料;研究了会议宣传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克明指出,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会议安排,在简洁、规范、有序的基础上,关注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会议的文字资料、发言材料等要对照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精益求精;会议期间,全体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守大会纪律,坚决杜绝委员无故不到、中途退场等行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