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运用好活动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居野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度会上指出

时间:2018-01-12 14:20: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月11日,我市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在听取各小组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王居野指出,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的有效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在调研过程中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破解,确保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活动成果运用好,把市委交办的任务落实好,通过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以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