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冶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时间:2018-01-11 09:23: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1月9日,中冶城投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来我市,就建设定州中山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参观考察。市领导李克明、张静、苏月兰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古城恢复项目规划展馆,并就打造中山旅游文化产业园与我市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克明指出,定州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定州文化名片。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洽谈,对定州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定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协商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动定州中山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