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创城精神”提炼座谈会

时间:2018-01-05 09:18: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月4日,我市召开“创城精神”提炼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围绕初步遴选的“创城精神”表述语进行再讨论、再提炼。市领导李克明、李新立、王居野、梁枫、贾晓鸣、张静出席。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创城精神”表述语的认识和见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创城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市民素质明显提高,机关干部作风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创城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全社会的充分肯定。征集提炼“创城精神”,就是把创城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和各级干部群众组织创建的精神和作风进行概括、总结、提炼,以创城精神指导今后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对与会代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炼“创城精神”,是加强我市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突破思维定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确立出更加形象、贴切的“创城精神”表述语,使其成为助推定州跨越发展的精神动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城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继续以百倍的热情、千倍的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